每个人都有自我的梦想,可能有些人的梦想很简单,有些人的梦想很复杂。可是我相信只要自我努力了,就必须会成功的,上帝是公平的,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收获。
梦想的路上注定是孤独,困难的,而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位家喻户晓的文学创作者,也许我的这个梦想真的是很难很难,同时也没有家人的支持,能够说我的追梦路程真的是很困难,可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明白一旦放弃了,我就必定会懊悔终生,即使我会失败,即使我会失败很多次,可是我依然相信我会成功的。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风雨过后必须会有彩虹的,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就必须会取得成功。有时我会想过放弃我的梦想,有时我也会觉得这不可能,可是我明白我不能半途而废,还记得小谭教师对我说过:“梦想其实并不遥远,只要你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下,梦想就会实现。”每当我不想继续坚持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小谭教师说过的话。一向到此刻,我每一天都会坚持写下我的文章,此刻翻开那一本本旧的本子,看到我以前所坚持写下的文章,觉得很欣慰,即使我还不是家喻户晓的文学创作者,可是我依然坚持写下一篇篇文章,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梦想的路上也许会有嘲笑,也许会有失败,也许会有困难,也许会有失望……可是我都不会放弃,即使失败了,我依然会微笑,然后从新开始。一个人如果连梦想都放弃了,那么这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我的人生不要没有意义,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一个很美丽的词语,我为梦想付出了那么多,很多人会说不值得,可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么付出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