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班的__。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喜迎元旦》。弹指一挥间,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_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_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对全校师生及为学校服务的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20_年是喜庆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神采洋溢的文化节,同学们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表演,在台下默默地苦练;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运动会,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志愿者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这一年里,各年级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每位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才能;这一年里,我们的老师辛勤付出,将自己的学生带入学习的殿堂,为学生树立起良好的教师风范;这一年里,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这一年里,有流泪也有欢笑,有挫折也有成功。
冬去春来,斗转星移。这一切,伴随时间的流逝,已经载入我大育华的校史。回顾既往,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新年,更感重任在肩。成绩属于过去,赶超才有未来。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每个人都要看到成绩,人人拿出“横拍长空三千里,敢取金星到九霄”的豪情壮志,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团结一致,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同学们,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早起迎接朝阳,入睡伴着星辰,以壮志做舵,用勤奋做桨,在知识的海洋里斩波劈浪。
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当我们满怀憧憬拥抱20_年的第一缕阳光时,就深切地感受到那无限的责任已担在肩;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同德,辛勤耕耘,锐意进取,共创新的辉煌。让我们拿出玫瑰的热情,糖果的芳香,星星的闪亮,为了梦想,披星戴月,为了承诺,勇往直前。
同学们,老师们,我们充满着激情,满怀着希望,在继往开来的20_年,我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育华腾飞更此年。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再续新篇;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硕果累累;祝愿我们的育华一枝一叶系真情,沃土繁花别样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