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的演讲稿
大家好!
我叫,来是班的学生。
我的爱好是   .
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学生会竞选。此时我的心里也很紧张。
首先我想说我很适合加入学生会,因为有人说,从事一件事的原动力是热情,唯有热情是从内心迸发出来的力量,可以驱动你去触摸自己的理想。而我就有这样的一份热情,对的喜欢,所以我认为我很适合成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当然,仅仅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能力。我不敢说我有什么样的能力,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会让大家知道,我能行。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而我之所以要加入学生会,是因为我认为学生会是一个可以更好的锻炼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工作能力的地方。
这次我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竞选,我已经得到一次锻炼的机会了。所以无论结果怎样我都会扬起嘴角,说声谢谢!
最后,希望大家能认同我,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