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来自高一九班,我的名字叫。今天我竞选的是文宣部。之所以选择文宣部,是因为我认为文化宣传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是十分重要的。身为一名学生,我们不仅要做到好好学习,还应该严格律己。但如何才能让在校的每一位同学做到这些呢?我相信仅仅是靠扣分制度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从内心深处明白并接受这些道理。而实现这些,最根本就是靠宣传。就像电视上打的广告一样,你不需要的东西,看完广告后也想去买,甚至你买过的东西,看了广告还想再买。而这也恰恰是宣传的真谛,如果我们让每个同学对学习的态度都能是争着去学,好像看了广告似的,那么我想这宣传部的最基本的工作,也就做到位了。
接下来我想说说我对竞选的态度。我并不喜欢像其他同学那样“假如我竞选成功了会怎么样,假如我竞选不成功会怎么样”,因为无论成功与否,我就是我,我始终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
而对于在文宣部的工作,我想说的只有两点。一是团结协作,第二是微笑。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同样也都有缺点和不足。但如果大家能够团结协作,那么不仅能够展现出自己的优点,还能够在与别人公事的过程中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对于这一点我深有体会。就是四个月之前,也是在这个礼堂,举办了二中南校初中部08级毕业典礼,这次毕业典礼是我策划的,来到礼堂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激动,同时还有紧张。但当主持人音响师与我围在一起,大家共同讨论着毕业典礼的进程的时候,我的紧张消失了,因为我相信大家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一定能够使典礼顺利进行,我不是一个人!当然,最后典礼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再来说说微笑(,我的好朋友经常捏我的脸,然后说我的脸皮厚,我最初也奇怪,为什么我的脸这么硬呢,经过仔细的琢磨,才发现,原来是我太爱笑了。由于经常微笑,所以脸部肌肉发达,导致了“脸皮厚”。当然这是不科学的。但是)微笑的确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就拿老师讲课来说吧,如果老师是微笑着进来的,那么同学们这一节课一定会上的非常开心,而老师要是生气着进来,那么同学们这节课也可能战战兢兢。用心里学的蝴蝶效应来讲,老师的微笑,是同学们心情愉悦,而同学愉悦的心情又会带给家长,家长对于自己的上司和下属也变得愉快,因此老师的这个微笑可能在明天或者下个月就会影响大半个世界。我们的微笑也是一样啊,微笑自己是看不见的,所以微笑不仅代表着对别人的尊重和赞许,也表示你把别人放在自己之上,所以经常微笑,何尝不可呢?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