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长学姐,亲爱的干事同学们:
大家好!
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我很高兴也很激动,更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绍,我叫__,来自信管学院电商(_)班。
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我这次竞选的是学生会主席,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我自信我能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在同学们的协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带领学生会,把我们信管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
如果我选上学生会主席,我会真诚耐心热情来提高学生会的威信我回思考创新,积极进取,勤于奉献。.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提高自己,服务大家我会抓住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
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
明智的你,请投出明智的一票!我愿与大家共创美好的未来,迎接民进学生会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我以为,时代以奉献为荣,进步以参与为时尚,生活在于主动,生活在于投入,相信只要给我一个验证的机会,我将一定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力,还大家一个出色的学生会。
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更好,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