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林__,竞选职务为外联部部员。
林的双木林,是__年房地产评估与经营班的新生。我生于福州,长于福州。有着福州女孩特有的乐观开朗、活泼热情的性格。我喜欢交朋友,喜欢冒险,喜欢挑战,尤其喜欢挑战自我。我坚信,富于历练的人生是精彩而丰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向你们展现一个自信的我、勇敢的我、再次经历挑战的我。
我参加外联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锻炼自己外交和磨练自己口才!我觉得这对我今后走上社会是有所帮助的。而且社团还是一个交友的平台,可以接触更多的人,让我去了解他们,了解他们的想法,向他们学习。在共事的同时,也有机会成为最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会是最好的朋友,只有一起吃苦一起欢笑过的人们,才会成为知己。
外联部顾名思义需要对外联络。靠活动来吸引厂家的兴趣,凭口才使他们出资。
我把外联的功能概括为三个方面:一是资金,二是联系,三是人气。资金指外联部必须尽全力为学校的活动获得资金支持。联系则是指外联部在学校与社会联系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与媒体联系,与社区联系,与兄弟学校联系。三是人气,外联部其实是海院学生会走出象牙塔,走入社会的一个代表,在与其他单位进行合作后,树立起我们海院学生会的金字招牌,让各大单位乐意与海院学生会合作,扩大我们的社会影响力和活动开展的社会效应,获得人气。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理想还有待到实践中检验。我是一个活泼的人,更是一个踏实的人。我善于言谈,但我更善于实干。我也希望大家能给我机会,让我展示一个完整的我,一个丰富的我。
最后让我借用一句广告词结束我今天的演讲:NOTHING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