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梦想,让一个人学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梦想树立起一个人的意志;梦想提醒每一个人去奋斗,去努力。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当一个人有梦想时,才能借助梦想的动力去奋斗,走向成功,走向完美。理所当然,用了那么多的汗水,那么多的泪水,走到最终也不必须完美,可是从“沙漠”走到“绿洲”的经历,将步步精彩有力,因为有梦想一路陪伴。
人生有了挑战才会精彩。我看电视喜欢看“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新声代”,因为那是梦想的舞台,在那里,每个有梦想的人都有属于自我的舞台,属于自我的灯光,属于自我的掌声。我明白,这不仅仅是舞台,也是一个挑战。第一次上舞台,每个人都会紧张、胆怯,当你鼓起勇气站在舞台上,站在灯光下的时候,成功就在向你挥手。失败的挑战是最宝贵的经验,也许,它将让你明白什么叫做梦想,什么叫做挑战,并带你走向成功。梦想是一个人一生的目标,一生为之奋斗的理由;挑战是超越极限的唯一方法。
坚持不懈,莫让他人的意见淹没了你的意志。在梦想的旅途中,意见、挫折、困难都会有,而经不起的弱者只能失败地倒下。无论是眼泪还是血汗,只要能坚持不懈地走向梦想,就会有一天得到众人的认可,实现梦想。简单地就是说:梦想需要坚持的力量。
在梦想烛光的指引下奋斗,一切都靠自我,每一步是否出色,就要看你努力了多少。也许,没有人会看到你为梦想奋斗时辛勤的汗水,可是在你发光发亮时,众人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总的来说,一个人去奋斗、去努力,才能赢得众人的赞许的目光。我会将我的梦想深深地刻在太阳上,让它像太阳一样发光。在黑夜,你否认我,我并不介意,而当太阳升起来的那一刻,我会让你看到我的实力。
中国梦,我的梦。祖国需要我们的力量,我们需要梦想的力量。追梦者,奔跑吧!让梦想有一种热度,拥有冲刺力、忍耐力;追梦者绽放自我吧!实现梦想首先要学会站起来奋斗!追梦者,展开翅膀飞翔吧!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我的梦想,属于自我的天空!
人生有了挑战,有了奋斗,有了目标,坚持的力量才有意义,有梦就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