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在这个舞台上我将为大家带来我的演讲,题目是<<大学的青春梦想>>.你热爱生命吗?
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昨天是回不去的,有无意义,看你如何反思;今天是等不得的,有无意义,看你如何珍惜;明天是想不来的,有无着落,看你如何拼搏我怀着梦想和激情走进大学的校门,开始着一段新的人生之旅,我从一个满怀壮志的高中生,成为一名大学生,现在的大学生活给我们带来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崭新境地大学是激情四射的,放飞梦想的舞台,是人生航线的转折点是我们人生中最灿烂的时光,我们要抓住机会,好好的锻炼自己,让我们的青春尽情的挥洒吧。 史蒂芬霍金 二十岁以前,他还是一个无忧无虑且才华横溢的小伙子。二十一岁的时候,他突然被告知患了肌肉萎缩症 医生宣布他只剩两年的生命!这个消息对于普通人来说也许只意味着绝望和死亡。但是他没有向命运低头,他以顽强的意志力和他那颗追寻梦想的心,使生命一直坚持了六十多年。梵高的执着的绘画梦想,虽然很遗憾在他生前,他的作品没有受到是人的欣赏,但在那种世人漠视、穷困潦倒的环境下,仍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画自己想画的画。 时间就像流水,空手抓不住,我们要赶快行动我怀揣梦想而生活,我喜欢我的生活忙忙碌碌,有着充实的感觉。刚来到这学校,我也迷茫过,因为在大学里我们的空闲时间与高中忙碌形成了强大的反差,因而觉得失去了方向,时间让我不知所措,还好有美好的梦想唤醒迷失方向的我,梦想成为我生活的动力,使我平淡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曾有人说过,要想事业上有所收获就必须先脚踏实地的付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面对世界的各种诱惑时,要耐得住寂寞我们要明确努力的方向为了梦想,坚定地走下去,相信路会越走越宽的.
在此,祝愿所有的同学,所有的人,都怀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理想,并全力以赴为之奋斗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