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处处充满童年回忆的校园里,在这个我们曾经奋力奔跑的校园里,在这个充满智慧的校园里,我们马上就要告别了,此时此刻,我多么渴望时间能够倒流,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舍,舍不得与老师朝夕相处那段时光,更舍不得这个哺育我们成长校园。
我清楚的记得在入学的第一天,刚来到学校我紧张得不知所措,妈妈牵着我的手来到这陌生的教室,面对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随便找个座位,坐下来,从此便开启了我的学习生涯,初来乍到的我们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觉得在这里的哥哥姐姐们都非常的了不起,心里就幻想着我能在这里成长得像他们那样优秀吗?
我还记得三年级上学期中考试,由于我上课不认真听讲,回家不好好写作业,我的数学只得了70多分,听到分数时,看到试卷时,我心如刀绞,流下了悔恨的眼泪,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让我走出了阴影,是他们,是她们帮我找回了信心,重拾自信,扬帆起航。
我更记得这学期有一次我的理想的作文,我的作文在全班朗读了,当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有一点害怕,我觉得我的作文不如其他同学的好,我犹豫了,当我看到老师对我信任的眼神时,同学们对我的期待,我鼓起勇气走上讲台,大声的朗读我的作文。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我们在这校园里发生多少事数不胜数,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在我的内心深处总有这样一个校园:那几十棵大杨树,那几百名老师,那几千名学生,将会永远存在。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在这大家庭里我们从懵懂无知到见多识广,从幼稚到成熟,这里的一切都将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是您让我们彬彬有礼,是您让这里繁花似锦,是您让这里满园春色,是您浇开了我们这些娇嫩的花朵!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都拥有共同一个心声,无论是失去的还是得到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