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岁月匆匆。弹指间,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 已走到了尽头 。在这个 骄阳似火,赤日炎炎 的夏日里, 我就要离开了我整整生活了六年的母校了 , 六年的小学生活依然历历在目,母校里的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砖一瓦,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是那样地熟悉,那样地亲切。
还记得去年的运动会 ,我跑3000米,整整15圈,对于一个没有运动细胞的我,那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根本坚持不下来。但当同学与老师在赛场上为我助威,呐喊时。不知从哪来了一股力量,让我坚持了下去,因为我不能让同学们失望。最后虽然我为得到一个好名次,可那对我却是一个突破。赛后同学们都夸赞了我 。在这里我赢得了友谊。
再回想那明亮教室,在这里老师曾在这教我们a o e,教我们写字,读书,教我们音乐,舞蹈。一切多么温馨。
再看一眼那郁郁葱葱的花坛,在这里曾打过雪仗,捉过昆虫,读过书,现在在想一想,嘴角会不经意的扬起那一抹抹淡淡的微笑。
在离别之际,我要衷心的 感谢我周围所有的同学和朋友。命运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无数个纵情欢乐的白天,无数个 精彩绝伦的课堂 ,无数个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校园中如此整齐的相聚,明天我们将要各奔东西 了 。
敬爱的老师,同学们,六年的光阴,转瞬消逝,身边的 杨 树,依然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我们 将 要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鲜艳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准备到新的学校,去迎接团徽的召唤。  最后, 亲爱的母校 我要跟您说:“ 今天,我为您而骄傲,明天,您一定因我而荣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