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是一个让我兴奋和怀念的日子。
这一天,,我们同学,团聚在毛杜。
我们有的同学都已经是30多年没有见面了,相见后的同学们都沉浸在过去那纯真的年代里,不单是喜悦,更多的是对往事美好的回忆。
30年对于人的一生,几乎是人生的一半时光。
从梦幻少年到沉稳中年,30年的时光,同学们之间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但在见面前,每位同学留给我的印象,还只是停留在学生时期纯真少年的模样
在组织这次聚会的时候,我也曾经犹豫过,同学们这么久没有见过面,彼此都已生疏,还愿意参加吗? 让我感动的是,同学们对于这次聚会都非常感兴趣,并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时光飞逝,一转眼,三十多年过去了,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水平更是今非昔比。
只可惜,我们也都已步入了老年的行列。真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啊。
一见面同学们都老了,白发早已悄悄的爬上了额头。
学生时代那朝气蓬勃、青春稚嫩的面孔,早已荡然无存,留在心目中只是那美好的记忆。
但是,这丝毫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
每个人都是精神焕发。
神采奕奕。
开始了用餐,举杯相互祝愿,那个场景着实让人感动、让人回味,就像一杯陈年的老酒,味道缠绵久远。
晚上爱唱歌、吟诗的同学,一展歌喉,用歌声和诗词抒发自己的感情,激扬动情的逗笑声中,赢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一天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凌晨,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相互告别,期待着下一次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