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我们初三全体同学最后一次在逍林初中参加升旗仪式,这意味着我们的初中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我们的人生将翻开新的一页。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回首这三年,眷恋之情油然而生。
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中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做出难题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一定还记得我们的运动会,演讲赛,读书节,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太多的场景值得我们回忆,让这回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这三年的路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三年的生活,我们过得充实而美妙。
感谢我们的恩师!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博大的师爱,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你们知识渊博,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使集体生活充满家庭的温暖;你们执着的敬业精神与独特的人格魅力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你们的教育与指导,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迹。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学会做人,成为生活的佼佼者;学会感恩,感谢为我们终日辛劳付出的老师;学会奋斗,争取在今后各项活动和未来的中考中为母校再创辉煌!
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在十几天之后,我们将面临人生中的大挑战。让我们以积极的态度解决问题,以勇敢的态度战胜畏惧,以平静的态度挑战忧虑,以期待的态度憧憬未来。用毅力、信念、勇气和自信去战胜一切,仰望未来,我们永不退缩,永不言败。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逍林初中20_届全体毕业同学,向尊敬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你们辛苦了!(鞠躬)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我们的母校蒸蒸日上,英才辈出!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