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裁判员:
大家好。
冬天的第一场雪刚刚下过,我们就迎来了“20__冬季运动会”。在此,我衷心希望各位裁判员能做到公平,公正;也希望各位在台下同学,老师能做到“文明观众”的守则。
近年来,我校以让学生全面发展为教育方针。这次,就是为了锻炼学生意志和体魄所开展的。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徇si舞弊,要积极面对。
我校为了让同学间团结,特设接力赛。作为赛员,我们应该文明。团结。创新。拼搏,共同营造良好的比赛气氛。希望每位选手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团结友谊。赛出光彩。赛出信念,在这个平台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希望选手们能拼出好成绩。
最后,我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