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演讲稿写什么
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上周的校运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那龙腾虎跃的赛场上,你收获了什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重温那激动人心的场面吧!
同学们,当你作为四百多人队伍中的一员,在国旗、会徽、彩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时,你们收获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凝聚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同学们,当你作为4_100米接力跑的一员,为班级荣誉而奋力向前时,你就收获了团队的意识,弘扬了拼搏精神;同学们,当你不幸捽倒在赛场,不幸发挥失常,技不如人不能战胜对手,而不能取得胜利时,你收获了抗击挫折的能力,磨砺了意志;同学们,50米短跑,塑胶跑道两旁啦啦队们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同学们,跳远赛场,在沙坑的尽头,你们为了保护运动员,不幸自己受伤却毫无怨言,稍作休息又继续坚持;800米、1500米的长跑就更是体现队友爱的大项目,长跑运动员用近乎完美的姿势让两条强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无比顽强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标挺进。而从旁陪跑的同学、朋友更是将友谊展现地淋漓尽致,他们气喘吁吁,还在不停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当运动员到达终点后,你们送上饮料、水并扶持着在跑道上操场上慢走。。。。。。田径场上的场景,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充斥着友爱的气息。
太阳无语,却放射着光辉,高山无语,却体现着巍峨,蓝天无语,却表露着深远。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更是跃动的音符,是舞动的旋律,是美的展示。古希腊有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美丽快乐,跑步吧”。同学们,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运运不能结束,我希望同学们在课余走向操场,走向自然,走向阳光,让我们一起运动着,健康着,快乐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