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讲话
大家好!
还记得校报专栏里总能清晰地看到七个字:今天,你自信了吗?大多数人选择默默走开来逃避,这是因为他们缺乏自信,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做一个自信的人吧!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只有学会自信,你才能成功。在当今社会,自信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这也是成功者和失败者的区别。
成功的人,相信自己能做好,相信自己能成功,这是一个自信的人,一个成功的人。失败的人和成功的人显然有相同的条件,但总是唉声叹气,不是担心这个就是担心那个,最后还是失败了。
与失败者相比,成功者缺少一种品质,那就是自信。你们现在愿意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吧!要成为一个自信的人,你需要有一定的精神或品质。否则,怎么可以做到自信呢?
要做一个自信的人,必须学会坚持到底和持之以恒。你知道水滴石穿吗?一滴水落在石头上,日日夜夜,永不停歇,永不放弃,向着一个目标前进,不断努力,最终会形成一个“滴水穿石”的故事。
这不禁让我们想到红军长征的故事,当时的现实是那么残酷,情况是那么危急,但是广大红军士兵们带着自信,完成了长征壮举,迎来了新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在长征中,前面有恶劣的自然环境,红军自己也没有吃的穿的,有时甚至没有地方睡。后面有不断追击的敌人,红军时刻保持战斗的状态。长征的胜利简直是个奇迹,对于整个世界来说,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现实。
我们的红军战士相信有一天外国势力会被驱逐出去,中国会变得强大。他们不仅有自信,还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力量,他们相信成功一定会到来。
自信是一道美丽的彩虹,点缀着天空;自信是一朵美丽的花,点缀着大地;自信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示了灿烂的画面。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做一个自信的人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