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当六月的第一缕阳光照射我们喜悦的脸庞,当朵朵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2021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我们热切的期盼中姗姗而来!
在此,我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我也代表孩子们向无微不至关心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赋予孩子们知识、智慧和力量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六月是童年斑斓的梦,是回忆里最动人的画卷。伴着微笑的朝阳,伴着溢彩的歌舞,在这欢乐洋溢的节日里,盛开的鲜花,是你们可爱的脸颊;拂面的微风,那是你们激越奔放的话语!六月是多彩的,童年是烂漫的! 孩子们,看到你们纯真的笑脸,我的心中充满了激动和自豪!我仿佛看到已长成的参天大树,撑起我们共和国一方最亮的天空。我仿佛听到老师们用执著和激情书写的一句句青春的诗行,谱写的一曲曲动人的生命交响,铸就成教育事业的一片无私的绿荫。
崭新的时代,神圣的使命,八一矿区学校的全体老师们,在播种着明天的希望!用澎湃的激情成就人生最珍贵的追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本着既教书又育人的理念,呕心沥血,不辞劳苦,用知识,智慧,爱心与耐心,培养了你们的诚信品质,健全的人格和远大的理想,学校为你们打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欢乐,幸福的精神家园。使你们在八一矿区学校这块沃土上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
少先队员们,沐浴着六月的阳光,我们携手同行。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我坚信,明天的你们都将是参天的大树!祖国的栋梁!
祝全体少先队员们学习进步!快乐与你们同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