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来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五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阳光明媚、绿树成荫的六月,也迎来了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天我们大家欢聚在这里,用愉快的心情,美妙的歌声,丰富的游戏,来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小鸟歌唱,它在感谢广阔的天穹、浓密的树荫,绿叶飘舞,它在感谢阳光和雨露。我们在学校里幸福快乐的学习,首先要感谢我们最最尊敬的老师,是你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你教会我们懂得是与非,你春蚕丝尽、蜡炬成灰的奉献,勤勤恳恳、循循善诱的教诲,慈母严父般的真爱,都如甘甜清泉、春风化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浇灌我们健康茁壮地成长。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里,请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向你们道一声: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更要感谢一直关注我们成长的x和各位来宾,每年的六一节,我们总能看到滕书记您亲切的笑容,聆听到您温馨的祝福,更能感受到您对我们的深深关爱和殷切希望!敬爱的x和各位来宾,您们的关怀温暖着我们的心灵,您们的期望激励着我们向前进。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建议同学们把最热烈掌声送给他们,谢谢他们对我们的关爱和鼓励。
亲爱的同学们,岁月无痕,可美丽的校园印证着我们的成长,记载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注视着我们的努力拼搏。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大海在召唤我们扬帆远航,高山在激励我们奋力攀登,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谢谢大家,再一次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