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小朋友们: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用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学校领导对全校的少先队员、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祝愿所有的孩子能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学校能日新月异。同时,要对辛勤培育你们成长的老师道一声:辛苦了!是老师们把知识的阳光洒满你们的心田,让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春天里灿烂开放,一直以来,老师们勤勤恳恳,教书育人,任劳任怨,创造了市直_优美的环境和日新月异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我们更要感谢一直关心你们成长的社会各界和家长朋友,有了他们的关爱和支持,你们才能健康成长。
同学们,在过往的日子里,你们不断努力,不断进取,在各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多令人骄傲的成绩,我作为新到任的校长,虽然也通过老师们的介绍已经有不少了解,但是真正让我切身感受到同学们卓越表现的,还要数在刚刚过去的“文明礼仪活动月”中各位同学取得的进步。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古人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这良好的学习环境。除了文明公约的要求以外,我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多读一点书。
同学们,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萌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让我们共同珍惜这美好的时光,快乐成长努力发展,坚持做最好的自己!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大人们共同的心愿。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