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弹去五月的风尘,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 。本周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就将要到来。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预祝全体同学六一节快乐!在各科学习中获取好的成绩!
同学们,“六一”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最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是家庭的宝贝,更是家庭的希望。我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我们是学校的学生,更是学校的希望。我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我们是社会的未来,更是社会的希望。我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希望同学们:文明、好学、自主、合作。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创造。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最后,预祝同学们六一节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