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现在集中在_这个大环境下面,确实是感觉非常的充实,每天的学习也是充满了动力,高三的学习是非常紧张的,从高一,高二到现在,相信大家都是深有感触,到了高三这一年大家都紧张起来了,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在考试那天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让自己认真的去做好相关的事情,高三阶段的学习是紧张的,但是我觉得只有大家一起努力这些问题才能够解决,我们要有自信,前方纵使偶坎坷,有挑战但是我们还是应该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需要有学生的样子,端正好心态,努力搞好工作。
现在我回想起来的时候,确实是应该要认真的去思考,高三的时间是很快的,我也一直觉得在此阶段的我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我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我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个好的成绩的,同学们,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这最后冲刺阶段我想,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我想说利用好学习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这是非常重要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做的更加细心一点,作为一名高三学生,我也是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一点,在这一点上面我觉得还是应该要努力做好的,这也是应该要认真去思考的,所以说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有紧张感。
都说高三是艰难的,但是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存在就应该要有梦想,这是一定的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这对我而言还是有非常大的提高,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们应该要好好的激励自己,只有努力了,只有尽力了,我们才能够知道自己身上的能量,不到最后结果是永远不知道的,虽然时间紧张,虽然我们很多同学都很焦虑,可是这也正式激励我们前进的推力,是当下的我们需要去做好,在这方面我还是感觉很有意义的,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搞好学习,更加要让自己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这是很重要的,只有结合这两点,我们才能够在考试的时候更加有底气。
时间飞速,在此之际我想我要对自己负责,要在周围树立好形象,一点是正面积极的,这样才能够影响到其他的同学,我们共同在好的环境下面努力进步,这是非常关键的,也是以后需要做好的,高三阶段一定不能松懈,要让我们的付出有所汇报,奋力一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