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三一班的_x,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给大家带来这次演讲。我们作为一名高中生在最后的一段关键时间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尽自己的全力去努力,不要让自己做出那些未来让自己遗憾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天才,其实大家也都是普通人,并没有谁就比谁强的多。
但是别人比我强的地方,就在于别人比我们更加的努力,更会利用有限的时间去进行更深入更宽广的学习。他们更了解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时间从来就没有停下过脚步,永远不停的向前进,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三年从来都不漫长,眨眼就会过去,而我们现在也高三了,马上就会迎来高考。而高考是很重要,高考决定这未来的我们会在哪一所学校里生活四年,决定这学校的师资教学力量。而一起学习同学也会有不一样,考的越好周围的同学也是会越发的优秀。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对于我们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能够让自己在有所犹豫的时候又进一步的让自己去努力学习。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而我们转眼也是从刚刚踏入高中慢慢的来到了现在的高三。在高一的时候还会觉得高中真的好累,一点也不想学习,想要赶紧毕业,就不会那么累。而现在高三要不了多久马上我也要毕业了,却开始有些留恋高中的生活,又开始不想毕业了,想永远留在高中。
看着身边要不多久就要各奔东西的同学们,大家一起相处了将近三年的时间,真的现在格外的不舍。时间的流逝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我们能够做的也就是珍惜时间,让自己在最后的高三的时间里过好这段日子,让自己留下一个好的回忆。让自己未来的岁月里在回忆起这段岁月的时候可以能够感到幸福和开心。
对于我们高中生来说学习是很重要的,所以在高三的最后一段时间里,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这样否则错过了最后的一段时间,等到未来回想起来的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我想作为高中生的我们应该对于这些有一定的了解,只有珍惜时间,我们才能够理解时间的真谛,不再去浪费时间,而是把不多的时间花费在真正有意义的地方,能够得到更多的收获,让自己在短短的时间里变得更加优秀。我们现在是高三了,是真的需要去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