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中九尾狐设定最大的特点是要表现出它和妲己之间的羁绊——人型和狐型时都需要保留一定对方状态的特色。
传统作品中由于技术限制,一般都是从前者入手:比如演员的演绎加入一些兽性的体态妖媚;
但我们这次在数字化技术的加持下,希望从初始的概念设计中就能做到一些双向的呼应,能让这个角色更加饱满鲜活。
而根据恐怖谷效应,随着类人物体的拟人程度增加,人类对其好感度亦会随之改变——
于是我们基于这个理论,在前期的几轮设计中对九尾狐的人类特色进行不断调整;从面部到躯干不同部位尝试增加类人占比,最终选择了调整狐类的腰胯结构使它身型更偏人类少女,终于调试出了人狐合一的那种贴合度和恰到好处的邪魅感。
《封神第一部》剧情简介
《封神》第一部讲述了姜子牙、申公豹、元始天尊等一众神仙,在商王殷寿的妄想和谋划下,最终联合揭露并封印百足天君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情感线,铺陈了复杂而丰富的剧情,让观众充满瞬间的悬念和追求真相的驱动力。同时,电影人物造型精致独特,场景布局细致入微,实现了东方奇幻风格的完美呈现。
《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讲述了狐狸精苏妲己的魂魄进入王宫,商纣王受其迷惑,杀妻灭子,炮烙谏言的臣子,残害四方诸侯,建摘星楼。西伯侯姬昌先被囚,后逃回西岐的故事。
狐狸精吸食苏妲己的魂魄进入王宫。商纣王受其迷惑,杀妻灭子,炮烙谏言的臣子,残害四方诸侯。建摘星楼。西伯侯姬昌先被囚,后逃回西岐。
《封神第一部》什么时候开播
据悉,电影《封神第一部》将于7月20日全国上映,正在火热预售中。
《封神第一部》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封神第一部》是根据中国古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改编的电影系列,讲述了商朝末年,姜子牙率领众仙对抗残暴的纣王和妖邪的妲己,最终封神的故事。该片采用了先进的3D技术和特效,力求还原中国古代神话世界的壮观和魅力。
《封神》系列打造中国版《指环王》,展现史诗气魄
《封神》系列被誉为中国版的《指环王》,是中国电影史上最大规模的史诗巨制。该片耗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历时近十年筹备,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演员和制作团队。该片采用了最新的3D技术和特效,打造了一个惊艳的神话世界,场面宏大,气势磅礴。
中国神话是中国文化的瑰宝,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希望通过《封神》系列,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中国神话,也让中国电影在国际上有更大的影响力。我认为《封神》系列是我个人的一个突破,也是中国电影的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