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成了全世界闻名的特级环保专家,我的科研成果很多应用于生活,天变蓝了,水也变清了……
一天,我正坐在窗前沉思,突然,一个飞碟从远处旋转着身我飞来,发射着刺眼的光芒降落在我家院子的天文台上,这时,从里面走出一个戴眼镜的青年人,头上还有一对触角,经过交谈,我明白他是K博士,来自于遥远的科学星,是专程来拜访我的,K博士垂头丧气地说:“我们星球污染相当严重,仅有一块一千平方米的淡水湖还没有被污染,其他的湖水都被污染了。可工厂还在排放黑烟,白天很难看到太阳,并且氧气都有一股味。我受星球主席委托来找你的。”我听了之后,说:“那此刻就先来看看我的本领吧!”
在我的实验室里,K博士仔细地看着每一台机器,并且很快记录下来。这时我成了他的讲解员,把机器的功能和操作方法一一介绍给K博士,当他看到一辆汽车时,惊奇地自语道:“这不是普通的汽车吗”我告诉他:“这辆汽车的名字叫气体转换车”,这辆车工作的时候,它的吸气管就会吸入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呼”出人们需要的氧气。K博士更是惊奇地直点头。
K博士随我又来到一个窗前,指着植物圆里的一种种子问:“这是什么”我告诉他:“这是“超级环保树”,用它栽的树长的快,树皮也特别厚,最大的特点是能吸入工厂排出的废气、黑烟,然后从树上的一个小洞流出泉水,能够灌溉土地呢”树干是制造飞机等需用的优质木材,树皮又是很好的造纸材料。”
K博士又指着一个机器人不解问:“这又做何用”我告诉他:“这是h32机器人”,它是我最得意的伙伴,它能够“吃掉”垃圾,“喝掉”废水,然后生产出许多生活用品和纯净水,每个人都能够免费喝水,可有用了!刚才我给你介绍的所有东西已经在地球很多生产了。我能够帮忙你们制造更适用于你们环保产品。”k博士激动地说:“那太好了!”
于是,我和K博士一起登上飞碟,朝科学星飞去……
要实现后16年以后的梦想,从今日开始,我会关注身边的每一件事,乐于探究、敢于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