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领导简短讲话
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老师们,你们好!
童心飞扬,欢乐无限。今天,在这鲜花盛开,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这一美好的节日。能跟小朋友们、老师们一起欢度节日,我感到十分高兴。特别是当我戴上这鲜艳的红领巾的时候,当我看到你们这些健康、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代,感到无比得幸福、舒畅。值此机会,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向少先队员们,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祝你们节日幸福、快乐!同时,也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今天的幼苗,明天就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培养教育好每一个少年儿童是我们党和国家乃至全社会的责任。学校的发展需要我们社会各界特别是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我们的镇政府、各村支部、村委能够坚持学校优先发展的原则,切实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努力为学校的健康发展、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带动全镇形成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儿童办好事、为儿童作表率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快速发展。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你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你们是幸运、幸福、快乐的一代,你们也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未来发展要靠你们去努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靠你们去奋斗!你们肩负着祖国腾飞的重任!希望你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我们高杨联合小学、高杨幼儿园虽然地处偏远,条件也不是太好,但是我感觉也十分可爱。有美丽的池塘,有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更重要的是有你们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有默默无闻,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这是我们成长的一方热土,你们美好的人生从这里的起航,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期盼着小朋友们能在这里培养成过硬的本领,磨练出顽强的意志,时刻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最后,再次祝少先队员们节日愉快!祝各位领导、老师万事如意!祝我们的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