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
首先,我代表某某幼儿园全体教职人员,欢迎大家的到来。今天是孩子们最欢喜的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和孩子们一起,领略一样的欢乐,共同分享这一份难得的童趣。
看到你们开心的笑脸,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付出再多的艰辛也觉得无怨无悔,听到你们天真的话语,工作有多辛苦也会忘了疲惫。 希望你们像花儿一样开在关爱的春风里,希望你们像鱼儿一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每一个家长和我们一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共同分担着孩子成长中的很多难题,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携手并进,互相学习,争取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舞欢跃,歌声起,天真无邪的样子才是你们最值得珍惜的童年,希望今天你们把快乐也感染给爱你们的每一个人。和爸爸妈妈老师们一起度过20_最开心的六一。
再次感谢家长朋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最后预祝我们的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