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早上好!
我是大一班的倪老师,今天非常高兴能在国旗下讲话。
小朋友们好!今天是新学期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小朋友们高兴吗?暑假过后,我们小朋友都长高、长大了,到幼儿园升班、升级了,成为小班、中班、大班的哥哥姐姐了。老师为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告诉大家,这学期我们幼儿园还迎来了一批新小朋友,你们看!这边小小班的弟弟妹妹就是我们的新伙伴,来,我们跟弟弟妹妹问声好:“弟弟妹妹好!欢迎你们!”
咦!这几个小朋友怎么还在哭呀?可能是刚上幼儿园,想妈妈了吧!小朋友说:你们喜欢爱哭的孩子呀还是爱笑的孩子呀!对!我们都喜欢爱笑、快乐、开心的宝宝。让我们一起说:“小朋友,不要哭!”来,笑一笑,多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