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简短讲话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预科生们:
在这充满激情和喜悦的六月,又到大学生毕业的季节。在此,我代表信息技术与教育系的全体师生向08级毕业班和11级预科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培育你们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时光匆匆,岁月悠悠, 回首过去,你们专心致志,勤奋学习;你们团结互爱,奋进拼搏。各类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实践活动,展示着你们充满青春活力的风采,记录着你们才华出众的优胜;美丽的校园铺满着你们求学思索的足印,你们在学校的发展历史增添了可歌可赞的崭新一页。现在,你们即将挥手告别母校。在此,我希望所有毕业生和预科生们: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激父母以及所有对你有帮助的人;告别母校,希望你们正确处理好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脚踏实地走好第一步。通向成功的路有千万条,昂起头,仰望星空,你会发现你未来的人生充满希望。要相信,未来一定是属于你们的。
作为师长,我们心中对同学们有着千丝万缕的牵挂,但更有着真诚浓厚的祝福。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无论你们飞得多高,_科技学院信息技术与教育系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祝愿同学们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祝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爱情甜蜜,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