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种爱,有人认为母爱最伟大,但我认为父爱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温柔、体贴如水;父爱却与母爱有所不同,父爱严厉、刚毅如山。母爱时刻都在鼓励我,父爱时刻都在激励着我们。有的父爱如水,我的父爱却是如山。
以前爸爸总是批评我,我总有一些怨恨,但是,越来越大,我明白爸爸非常好,遇到什么好吃的、好玩的,爸爸总是先给我。每天早晨总能听到爸爸的声音,有时爸爸出差,听不见爸爸的声音总是感觉早晨变得暗淡无光,没有色彩。有一次,我听到爸爸和妈妈的谈话,爸爸对妈妈说:“这孩子,总是让我操心,都12岁了,还是让我批评,批评他的时候我的心里也不是滋味,但这也是为了让他成才啊!”我推开门,对爸爸说:“我再也不让您操心了!”我的言行举止,爸爸从小就教我,我爸爸从小就教我怎么做人,这些都要归功于那严厉的父爱。
爸爸,谢谢您给予我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