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冲刺800字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演讲的题目《胜利属于我们》 !
绿柳绽苞,装点着明媚春光;朗朗书声,回荡在锦绣校园。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高考的百日冲刺。
一路走来,我们攀越坎坷书山,渡过茫茫学海。十几年的寒窗苦读,我们坚定了心中的理想。而今,距离高考只剩下一百天了!
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收获累累;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一百天,可以铸就辉煌!
感谢生活,给我们留下了一百天的时间去努力。踏上最后的征程,我们更要沉着、冷静,以平常心对待学习和生活。学海无涯, 探索规律,总结技巧,放平心态,潜心钻研,捕捉收获的契机,收获发现的惊喜。 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奋斗的历程。拿破仑说:“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的确,接近成功,道路更艰险。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立志高远,努力拼搏。在高考这场综合实力的较量中,能驾驭知识,战胜困难的人才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懂得,只有轮回的四季,没有轮回的人生。十几年的辛勤苦读,为的是六月一博,在这最后的冲刺的时刻。我们深信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走过迷茫,走过彷徨,充满自信,越发坚强。用快乐迎接高考,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平和看待成绩,用无畏去面对坎坷和荆棘。
我们坚信,一切的阴霾必将消散,因为这个春季是希望之春,胜利之春。我们的心在此飞翔,在和煦的春光中梦之花正在绽放。
同学们,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却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一步。在日后的一百天里,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紧张的复习当中,用微笑照亮前程,用汗水浇铸理想。无愧无悔得过好每一天,尽情描绘青春的风景,抒写人生的篇章。让我们整装待发,迎接六月。扬起希望的风帆,乘风破浪,向着光明,远航,胜利属于我们!
最后,祝愿同学们百尺高竿,更上层楼,六月高考,收获辉煌。
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