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早上好!
樟苑捷报冲霄汉,展望来年胜今年。在创造了20_年中、高考历史性辉煌,度过了一个激动扬眉的暑假后,百年文同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迎来了551名意气焕发的初一新生和1236名朝气蓬勃的高一新生。你们的融入,让我们文同这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更加强大,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圆满完成学业升入更高年级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学年,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高考一本上线272人,二本上线550人。中考700分以上9人。辉煌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赞誉和好评。所有这一切,都是全校师生努力同心共同奋斗的结果,这里,我衷心祝贺并感谢所有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老师们!也真诚祝贺并感谢所有为理想而拼搏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