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和亲友们,你们好!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百忙中前来参加庆典的各位来宾及亲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女儿金榜题名,我们全家为女儿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扎实的一步而无比高兴和激动。为此今天宴请各位,请各位来分享我们全家的喜悦。希望大家能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今天成绩的取得,与她的恩师谆谆教诲,及各位来宾和亲友们的鼎力相助是分不开的,我们全家郑重地向你们说声谢谢!
女儿考上理想的院校“北京大学”,是她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女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骄不躁、脚踏实际、锲而不舍、游刃有余;更祝福我的女儿今后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业有成,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