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作为夏新的老师,我为有这样优秀的学生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桂飘香,夏新在这十年里,一直刻苦自励,勤勉奋发,他与太阳比早,与月亮比晚,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孜孜不倦、锲而不舍,一路向成功走来。正所谓:花经风雨终成果,如今金榜题名乐。
成功伴着汗水,喜悦伴着艰辛。在此,我想对夏新说: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大学录取通知书是你人生一幅美好的画卷。我相信,未来的日子你会把这幅画画的更灿烂更辉煌。
最后,让我带着甜美、真诚与祝福祝夏新前程似锦,灼灼其华!祝愿在座的各位心想事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