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虽然欺骗别人,但我很讲信用。我总是喜欢忽悠别人,养成了不良的坏习惯。记得有一次,老师问我打架没有,我说没有。那一次撒谎差点让我离开了这个学校,我回去反省的时候真很后悔,不该撒谎的,不该打架,打架本来就已经不对了,但是我还撒谎了。想想就觉得懊悔。
我真的不应该养成这些不良的坏习惯。我也曾经尝试去改过,但最终还是没有改正过来。在社会上也一样,由于你的不诚实,会导致你工作没有着落,被别人瞧不起。所以说一个人不诚实,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很难取得别人的信任。还有一个就是要守信。
守信,是诚实的另一半,只有诚实而不讲信用,别人照样瞧不起你。因此要两个都要做到,不能只做一半。
我这个人就只做到了诚实守信的一半——守信。就是因为这样,我能交的朋友不多,大慨是因为初中的时候,我就丢失诚实的半边,慢慢地开始撒谎了,但可喜的是我还有另一半,但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初中结交的朋友同学很少,也许是因为我的不懂事吧!再就是我喜欢骗人,初中我受到了同学的歧视,因此我受到了重创。
进入高中以来,我交友更加广泛了。同学也逐渐增多,长大了一点也懂事了一点,我不再欺骗同学朋友了,结交的人也多了。
我是一个守信的人,别人约我干什么,只要不是做坏事,只要我没有特殊的情况,我一定会去。也许别人就是看中了我这一优点吧,心里还是挺喜欢的。
高一以来,很多同学对我真的很好,我觉得我也没有什么值得同学的青睐,我就是能答应他们的要求,也许他们觉得我比较讲信用。
我回想以前,我小的时候真的很听话,长大以后由于自己的不成熟又不是很懂事,导致三年初中交友不慎,我决定在这个高中改变我自己,让我成为一个合格的高中生。
我渐渐地走向成熟,开始懂得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我将来要开始面对社会,面对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人,我必须懂诚实守信。
因此劝告所有的人,不管怎样,出去以后要诚实做人,做讲信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