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离开了家就像鸟儿失去了翅从,从此不在自由嗥翔,离开了家就像失去了方向的船儿,无依无靠。
我们每一个人的家,不一定很完美,虽然有腰缠万贯的,但总会有一些贫困人家,但而我生活在一个中等家庭,然而我的家是那么温暖,那么可靠,正是这个家使我一天天成长,朝着正确的方走,这个家是我的避风港,使我不受任何一点伤害,同时这个家的教育方法虽然有点严,但我却是感激万分,从来不去抱怨,因为我坚信,这是为了我的前程。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星期六下午,不和父母商量便去了公园玩,一玩就是下午六点钟,这时妈妈已下班回来做饭了,我走到门口,妈妈骂了几句,便叫我们在门口站着。
七点多钟了,爸爸此时已下班回来,看到我们在门口,便向妈妈询问了情况,爸爸二话不说,便抡起旁边的扫把,从脚打到头,每打一下,便断一截,当打到头时,只剩一小截了,我被打得热泪直出,止都止不住,当我洗澡时,我看到身上一条一条青青的伤痕,我也不会抱怨,但是妈妈却用万花油帮我涂了一番,我心里是多么感动。
虽说父母管教严,可他们也有温柔的一面,他们总是跟变了一个人一样,给我们想要的,我见了他们的另一面,便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话,“何必这样呢”也许是我生在福中不知福吧!他们还是很爱我们的呀!为何还要这样想呢?
家很重要,亲情更重要,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