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通过十单元的学习我想大家都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有所了解,地球很美很脆弱,这次我的演讲主题是“保护地球”。
如果看到有人丢垃圾你要马上制止,因为那垃圾就丢在地球妈妈的脸上,也许你以为自己只是个小学生没有资格去管,那你就错了,如果不制止他,他下回还扔,这样下去人人都往地上扔垃圾了,如果还是没有胆量那就从自己做起,不丢垃圾也算是爱护地球了。
保护地球还要节约资源。众所周知,人类引用的睡只占地球总共水量的3/100,人类能用的睡很少所以要节约用水,大家知道水的连用方法,洗脸用完的水还可以泡脚,最后可以用来浇花,如果大家都这样做,那么,我相信我国人均用水量会下降很多。
地球想人类慷慨的提供自然资源,人类要和自然褒词不在过度开采不可再生资源,珍惜地球资源。
最会我忠告大家: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碎了!
爱护地球!
节约资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