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是地球的主人,应该好好的保护地球环境。现在古城绍兴正在倡导市民过低碳生活,不污染环境,不浪费能源,让城市生活更绿色,更环保,更美好。在我的建议下,我们全家人都开始了低碳生活。
平时,外婆淘米后把淘米水都留下来,有些用来洗菜,有些用来浇花,淘米水洗菜能有效的去除菜上的残留农药,也能让花长得更好,而且节约水资源。妈妈在洗衣服时,总是将较干净的水用一个水桶装起来,用来拖地或者冲马桶,虽然多费了些功夫,但能更充分利用水资源。爸爸特意买了一辆电瓶车,平时上班和送我上下学遇到天气好的时候尽量不开车,这样不仅减少汽油的消耗,还减少了汽车尾气的排放。我们家日常生活学习中纸张都是正反面打印,尽量节约每一张纸。我家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只要有是有太阳的日子,就有热水可用来洗脚或洗澡,否则要用电加热才有热水,节约了电能。看,我们一家都在尽自己的力量过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平时要特别注意四个节:节水、节电、节油、节气,从平时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相信大家都愿意和我一起来过有意义的低碳生活。
只要我们大家一起去努力去过低碳环保的生活,就能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我们就能拥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