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领导、各位公正的裁判,芜湖十四中中学的全体师生们:
上午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我们十四中学全体师生 满怀喜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运动员进行曲美妙的旋律,迎来了我校第十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在此,我代表学校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 ,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运动员致以良好的祝愿!
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我们必须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人格素质、完善的体能素质。
体育运动——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信念。
体育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它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信心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融进了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它已成为我校创先争优、不懈奋斗的力量,它将永远鼓舞我们十四中学每一名师生的顽强斗志。
全体师生们:为了取得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希望运动员能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示我校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进取、奋勇拼搏,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裁判员能严守规则、公正裁决; 全体观众能团结友爱、文明守纪。 严格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取得我校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运动盛会。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让我们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我们的班级争光,为我们的学校添彩,为我们人生开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