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运动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在这个浓浓的深秋,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踏着时代的步伐,迎来了盛家冲小学20__年秋季达标运动会的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本届达标运动会的如期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参与运动会的筹备、组织、比赛、保障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时此刻,我想起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说的一句话:“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应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并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运动会,也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校园文化品位、师生精神风貌的一场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和谐、友爱、平等的运动环境中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笑脸和难以忘怀的人格魅力!
老师们、同学们,参与比胜负更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超越比得失更重要!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奋斗;不是胜利,而是拼搏!让我们奔赴赛场,去参与,去奋斗,去拼搏,去享受运动的乐趣,去编织美好的回忆!
祝本届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