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孩子们:
在这个风和日丽、丹桂飘香的深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体育盛会——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划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素质教育,体魄第一。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体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体育对于强健体魄,培养团队合作认识、集体认识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为确保每一个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要求,每天坚持“两操一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我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坚忍不拔,永不言败,发扬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绽放出生命中最精彩的灵性。要坚信:胜利一定属于那些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人;成功永远属于那些敢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人!
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对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体育健身,经典育人。”我希望全校师生秉承“笃行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合作,勇于开拓”的大会精神,全面展现中北大学附属学校主动进取、刚健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文化风貌。
同学们,号令就要响起,比赛即将开始,希望大家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奋勇直前!
最后,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