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它一定会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铭刻,因为,再过100天,我们就要迈进中考考场,去完成我们生命中第一个重要的转折。再过100天,我们就要整装上阵,踏上神圣庄严的中考战场。
三年来,我们历经岁月,我们磨砺意志:春寒料峭中有我们执著的追求,夏雨滂沱中有我们坚定的身影,秋风萧瑟中有我们勃发的激情,冬日雪地上有我们深深的脚印……如今,三年匆匆走过,等待我们的是奋斗、是责任、是使命。虽然不能说,这100天的拼搏将决定我们的未来,但是完全可以确定,我们的未来将因为这100天的拼搏而更加绚丽多彩。
同学们,汗水孕育不凡,激情创造灿烂,实力独占鳌头。三年寒窗搏中考,决战百日见分晓。让我们锁定目标,拼搏今朝,收获六月,誓夺20__年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