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时光荏苒,岁月已三载。泮池湖畔,只见杨柳吐绿,洋溢蓬勃生机;荟萃楼前,但闻梅香四溢,拥抱灿烂春天。今天,我们一起,用信念和追求,点燃积淀的缤纷梦想;用勤奋和汗水,铺就腾飞六月的辉煌。
曾经,我是懵懂无知的,宝贵的光阴从偶尔游移的课堂,无所事事的闲散中悄然流逝。我知道,逝去的时间无法挽留,但失去的知识却可以凭借顽强的意志,奋发的壮举来追回!
所以,在这一百天中,我会清醒地制定全面的计划,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充实无憾地度过初中的最后精彩时光。
在三个月的复习中,我会抱着谦虚和严谨的态度,全神贯注听课并努力深入钻研。课堂上,我将不再做摘抄笔记的机器人,而是会投入大量的思考,让自己真正成为知识的主人;曾经似是而非的困惑,我也将拉起大网,用恒心和毅力一一攻破;我更会告别主次不明、取舍不均的周末,让喜好的动漫暂时退居幕后,用中考的梦想构筑我奋斗流汗的一百天。
有学长说这三个月是辛苦的,但是,我认为这是必经的人生历练。“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中考翻开了生命中崭新的一页,青春,因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而大放异彩!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同学们,让我们牢牢地把握青春的脉搏,带上自信与拼搏;在这一百天里,有父母期许的目光、殷切的关爱温暖,有老师三年的辛劳、谆谆的教诲触怀,还有同学真诚的鼓励、无私地帮助作伴,让我们在六月送上感恩的、完美的答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