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儿吹红了太阳,雨儿淋湿了月亮,这一切都匆匆而过。辛苦的人生旅途中,总是想要完善自己并提升生活的品质。曾有位智者这样言道:一个人要走自己的路,本身没有错,关键是怎样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也没有错,关键是走的路是否正确。年轻人:你要永远记住,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只是记住,并不为然。在风雨飘摇的日子里,经历了几许伤痛和快乐才有所觉悟。的确,选择错误,努力会白费。
在传统教育模式下,我们试着接纳过来人辛酸的教训。做梦,成为人生的主旋律。爱幻想,使伤痛随着时间而淡忘。信念和志向,仅是瞬间绽放的烟花。浪漫过后,却无法真正弥补内心的空洞。肆无忌惮追寻世外仙境,躲避是非的世俗。希望在田野里,浑浑噩噩。面临抉择时,却以独善其身的姿态自傲。接受不了沉痛的打击,便开始随波逐流。不敢承诺,不敢言志,深怕无法兑现触伤柔弱的心。
简单重复,坚持学习,塑造自我独立的人格魅力。我照做,深信不再质疑。不管明天如何,定要过好今天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优秀作文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优秀作文。鼓足勇气,迈出步伐,走进玫琳凯的工作室。一个仅属于美丽女人的世界,因女友盛情邀约前去听讲。不免有些尴尬,却不维诺。周身尽是靓丽的美女,鲜有男嘉宾的出席惹来不少注视的目光。静静地处在一旁,了解未知领域的智慧和宝典。
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公司简介:美丽不只一面,心动不止一刻。玫琳凯是家化妆品公司,全球直销企业之一,由玫琳凯。艾施女士创办于1963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懵懂的我一下子记不得那么多。随后,美丽的女主人上台先致热烈的欢迎词。感谢玫琳凯提供这个事业的平台,感谢那些喜欢并支持玫琳凯的客户,感谢曾给予引导并帮助过的前辈,感谢一路辛勤付出的伙伴  信念第一,家庭第二,事业第三。每当有人站起讲出美丽的宣言,赞美的掌声络绎不绝。跳着奇旋的踏浪舞,使得这间小小的工作室充满了活力和温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家族不仅散发着女性着迷的魅力,且能使女人拥有一份增值性的事业。没有任何一款产品的介绍,请人上台分享与玫琳凯的亲密接触。那些傲人成绩的背后,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背井离乡的女人,她曾做过超市营业员、缝纫工、服务员等各种职位来上海谋生。起初到玫琳凯,做兼职被礼品店的老板娘嘲笑道:你这个样子,也配做化妆品。失落的一段时间后,为自己打气重新出发。刻苦努力,认真坚持,手下现拥有许多美容顾问,成为玫琳凯的资深督导。现在的她很自信,很美丽虽然是平凡的,真实的经历,却打动着那颗无意的心。在场有60后,70后,80后涵盖了整个年龄层不同职业的女性。从不自信、猜忌多疑到忘我的投入,深深爱上玫琳凯的事迹。
聚精会神地专注着,被眼前的精彩忘乎所以。请新来的嘉宾上台,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起身,走上前去。女主人示意用一句话分享,谈一下自己。我有幸站在台前,简单地做自我介绍。一份感动,一份真诚,让我有机会了解玫琳凯,认识这么多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女士们。谢谢!又引来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以示欢迎。不时的提醒自己,要集人所长弥补所短。两小时的分享课程完毕,脑中挥之不去的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1世纪的今天,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努力一定要放在选择之后。昨天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结果,今天的选择决定了明天的结果。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今天你做出正确的选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