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非常荣幸地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度这美好的节日。值此机会,谨让我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即将加入少年先锋队的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家长以及为我们护航保平安的人民警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是幸福的一代,更是肩负重担的一代。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努力学习。我衷心祝愿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少年,大自然中的好朋友,弘扬少先队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为美好的明天做好一切准备。
最后祝各位来宾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平安幸福!祝愿我们二小的明天更加美好!
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