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
“六一”国际儿童节又要来到了,这是少年儿童们自己的盛大节日!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代表_小学的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你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一贯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支持少先队工作的各级组织、部门和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
同学们,在你们欢度自己的节日的时候,我建议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关心你们、培育你们的各级领导、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要热爱胸前的红领巾,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它是用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因此,我们要珍惜它,热爱它,就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党和政府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因此,你们不但要认真学习,还必须积极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