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阳光是如此的明媚,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相聚在这里,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儿童节快乐!
我们的童年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每天,我们都沐浴着阳光,背着书包快乐地来到学校,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熟悉的校园、浓浓的书香和欢快的笑声,这一切给我们的童年种下了美好的种子,放飞了美好的希望。学校不仅是我们获得知识的地方,更是成长的乐园。
我们在每天一点一滴的进步中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和自信。快乐的童年离不开美好的校园。这学期,我们班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有意义的活动,“读书活动”、“与责任同行”、“手拉手”等。在学校组织的运动会上,我们班表现得非常优秀,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还有在校园一角,属于我们班的小菜园,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难忘的记忆。
同学们,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咱们班的同学可是做足了准备。看,教室里装饰得多么漂亮!那五颜六色的彩旗和汽球是我们亲手挂上去的。另外,还有同学准备了精彩的节目……
“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凉爽的风……”让我们一起歌唱,来欢庆我们的节日吧!
最后,祝同学们开心快乐地度过六一儿童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