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牙牙学语到现在懂得孝顺的“小大人”,在这期间,你收获了做人的道理,丰富了自己的视野,开拓了自己的思维,得到了宝贵的知识,经历了一路的坎坷。你的成长,父母的良苦用心离不开;你的成长,老师的苦口婆心离不开;你的成长,同学的宽容忍让离不开;你的成长,朋友的支持鼓励离不开。
这一路,你走得辛苦,走得也很寂寞。但你回头看一看,老师注视着你,同学关心着你,朋友帮助着你,父母爱护着你。你已经拥有了许多,它们会在你的脑海里扎根发芽,在雨水的滋润下,长出一朵娇艳而不骄傲,一朵为他人为自己而盛开的花。
我现在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身上肩负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压力如山大,但我清楚地知道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要化所有的压力为前进的动力。我从幼儿园到毕业班,我的收获会放进我的行囊,那些生活中拥有高尚品质的人,让我油然生敬;那些为他人着想的人,是我要学习的榜样;那些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是我要避开的陷阱。
少年,将要鼓起风帆前进,那老师的殷殷教诲我牢记在心,同学的深厚友谊会伴随我前进,父母的殷切希望我一定不会辜负。少年将要带上行囊前进!少年在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