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童年的泥哨
从记事起,我就希望拥有一只泥哨。别的小孩拿着泥哨在玩,那声音在吱吱地唱,仿佛一只小鸟快乐地抖动着翅膀,我真羡慕他们呦!我常常捏但总也没吹响过……那个卖泥哨的老爷爷挑着担子走进村子的时候,我远远跟在后边知道了他住的小茅屋。后果,老爷爷教我捏泥哨,还把它捏的泥哨送给我,我如获至宝。他还这样说过这是泥哨终会响的。我渐渐长大了而泥哨却很少见了,只有那泥哨音尚在我心田飘荡……
眼泪掉进碗里的声音
如果我没有记错,那个黑色的日子是9月28日。那天正是我的生日。晚饭过后。妈妈对我说:“我马上要跟你爸爸出去打工,供你们上学用。”当时我还小,不到10周岁滚烫的泪水将要涌出来了。那一刻。我的眼泪掉进了碗里,那一刻,我听到了眼泪掉进了碗里的声音。妈妈安慰我。说只是说说而已,看我什么表现。不过我当真了。我还是哭个不停。我至今都难以忘掉那一天。所以称是黑色的日子。妈妈对我的爱深沉。怎舍得丢下一人而去打工呢。
住在妈妈的掌心
有一种类,无需刻意追求;有一片空间,永远为你保留。妈妈有一种特殊的关爱,陪我走过了十五个春秋。跌倒了从来没扶过我,而是默默的鼓励我,让我自己站起来。考试考杂了从来没打过我,而是让我重新找回自信心。迎接下一次挑战。不管有哪些困难。妈妈总是以那种特殊的方式关爱我。妈妈说过:“我永远住在她的掌心”。
长大的感觉
长大的感觉,很好!
你可知道,友情不可忽视,爱情固然值得珍惜,然而唯有亲情带来的是永恒的关爱。永远值得疼惜。
成长的路上,从无忧无虑的童年到面对生活的深沉肤浅。我经历过无数次风风雨雨,从中感悟到成长道路的苦乐,从中感悟到怎样生活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