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一转眼,四年过去了,我已经不是那个玩捉迷藏的小朋友了,也不是那个躺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小女孩儿了。这天我告别了陪伴我四年的母校,带着我对未来完美的憧憬,走进三中的大门。
来到新的学校,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新鲜,校园是那样的干净整洁,有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团结友爱的同学,这让我更加坚信我没有来错地方。我喜欢那里的环境,有花草树木作伴,有同学的互相关爱,有老师的悉心教导。这么美丽的学校,这么崭新的教室,这么亲切的大家庭,真让我新潮澎湃。
来到新的学校就就应有一个新的面貌。在那里的一年里,我要把自我的不足之处补齐。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仅仅如此,还要用心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还期望在毕业考中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我明白,做到这些会很难很难,只要努力,坚持不懈,永不退缩,就会成功的。
我明白,每个人的心里想的都不一样,新学期人人都有自我的打算,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我的目标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