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为一个人,我会有青春梦,以色彩缤纷的梦编织成绚丽的人生。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会有中国梦,以形形色色的报国之径将国家引向昌盛繁荣。
如果是“中国梦”,我定会把中国构思成一个和平安定,繁荣富强的美好境地。可空想是没有用的,若当真要把中国变成想象的那般,便是需要一个个的“青春梦”!
每一个中国梦都是知识与智慧的结晶,每一个青春梦都可以包含报国的精忠,它们可以给予人精神的改造,拥有了青春梦和中国梦,警察们不会贪生怕死,更勇敢地面对各种坏人;医生护士们不会不讲医德,更努力地救死扶伤;科学家们竭尽全力,为建设共同的祖国……
中国几千年的历史,用着几千年去演绎一个兴衰更替的过程,其间突出的英雄人物做着不同的青春梦,有青史留名的,有无人问津的,但我相信每一个英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我不知道最后的青春梦如何改变,但我会一直把属于我那个中国梦记在心中。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经久不衰,永垂不朽的中国梦,一代代拼成的中国梦,将由一代代的青春梦去维护、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