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七岁的花季,我们绽放着最美丽的笑容,挥洒着幸福的汗水。我们欢乐着,奋斗着。正迈向期望,从未放弃!
作为高中生的我们,正是花朵开的最旺盛的时候。我们已经是一名青年了!我们要有自我的梦想,自我的思想,凡事要有自我的主见。并且是时候我们要研究到自我在社会中的地位了。
绝大多数的同学在初中就加入了共青团,我也是其中一员,总觉得是种骄傲与自豪!而已是高中的我们,更加了解这个团。它使我们的青春绚丽多彩,让我们的青春更有活力和意义。共青团伴随着我们的青春,点亮我们前行的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共青团,青春有你,足矣。
我们有着自我的节日:五四青年节!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我们不能忘记那群在五四运动中青年们,他们是我们永远的偶像,他们这些学生们为了拯救国家,团体罢课,上街游行,用自我的知识和力量去保护自我的国家;他们不怕政府军阀的压制,呐喊着强有力的口号,用尽力量与其作斗争,最终用年轻有活力的生命去唤醒祖国的期望。我们是新时代的学生,做不到他们的勇于献身,但我们能够用自我微薄的力量去改善一点点,这足以使社会提高一点点,国家兴盛多一点。
青春的更加绚丽,需要我们自我去绘写;青春更加有活力,需要我们去舞动。共青团为我们的青春谱写好了华丽的乐谱与动听的音符,要青春更美,需要我们去舞动!
“爱国、提高、民主、科学。”五四精神传承着青年的职责,我们的职责。
已经是共青团团员的我们正履行着一种职责。我们也为社会献出了自我一点点的力量。我们去过敬老院,为老人们献出自我的一些爱心,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爱。我们团体去大街上环保,只为用自我微薄的力量能使生活更完美。共青团正在发光,正照耀着我们的青春活力。
“有梦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共青团的队伍亮满光明和期望,看那面火红的团旗,无疑是生命中最美丽的一抹阳光。
舞动青春!因为有你,我们青春有活力。因为有你,我们正迈向期望,从未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