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生演讲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首先感谢大家给我机会,使我有幸走上演讲台,参加市级三好学生的竞选。能够参加竞选,说明我的成绩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肯定自己,挑战自己,超越自己,我有勇气站在这里来竞选市级三好生是因为我相信:我能行!
课上,我专心听讲,积极思考问题,踊跃发言;课下,我积极和同学交流,学习体会,共同探讨学习的新思路、新方案。因为我知道:“闭门造车,必败无疑。”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真可谓苦尽甘来,我的各科成绩名列前茅,期末语数外三科和总评均取得了优A的好成绩。
自己的成绩好了,也不能忘了大家,我利用业余时间为成绩较差的同学答疑解惑。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还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既帮助了别人,又提高了自己,可谓一举两得。
作为课代表,我做任何事都有强烈的责任感,认真仔细对待每一件事,用一颗平常心,秉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及时发现和公平公正地处理每一个问题,不管干什么工作,我都时刻想到“在其位,谋其政”。
回顾六年的成长历程,我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我没有遗憾,因为我一直在努力。遇到困难,我从不轻言放弃;遇到挫折,我也依旧乐观坚强。我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同学们的帮助。是大家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我要向所有人证明:我不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温室花朵,而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经受住来自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并以身作则。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争当市“三好生”是我多年努力的目标和追求,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投我宝贵而神圣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