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在我心里,娘味是一种浓浓的味道,甜的咸的。
春节的早上,小区里响起了鞭炮声和滚滚鞭炮,这意味着这是一个美好的新年开始。探亲是必要的。虽然住的很远,但家庭关系并没有减半。一大早,我们就上了一辆装满年货的大车。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这段时间是我们最丰富的日子。我们一进亲戚家,一双大手就会在你衣服里放红包。红包纸淡淡的香味是一种独特的新年味道。大人跟大人说父母的缺点,孩子玩多类型游戏。吃饭时,他们总是不想吃太多,因为亲戚们会有各种各样的小吃。春节是一个热闹的节日,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放松的节日。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只需要收红包,吃吃喝玩,其他的就不管了。0点,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放鞭炮。很快,到处响起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地平线上飞起一束灯光,然后在空中炸开。这时,我和朋友迅速用双手捂住耳朵,笑着喊着,躲在一边。
浓浓的年味,浓浓的亲情。琳琅满目的商品堆积如山,琳琅满目。走在路上,你可以看到家里和商场里都挂着红灯笼,远远看去像发光的萤火虫。年夜饭,也就是常说的年夜饭,是最强的。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吃了一顿特别的晚餐——。全家人喝了一杯好酒,分享了他们的感情。一大桌平日不能吃的饭菜,各种菜肴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成为我们熟悉的一年的味道。晚饭后,我和家人打开电视看春晚,电视上的小品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培根是一年中最正宗的口味之一。过年前家家户户都备好腊肉制品,那种深黄色的腊肉也是父亲童年的味道。现在的零食更甜更好吃,一年的味道也越来越丰富,但是一家人永远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