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输了吗?不!我们没有输,我们只不过没有赢!
五天的军训生活就这样过去了,匆匆,就在我们干每一件小事时,时间匆匆的离去了。积少成多,五天里我们学会了要尊重他人,要热爱劳动,要团结互助,要吃苦耐劳,要有“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总而言之,这五天学习的东西会让我们永远受益。
在最后的会操比赛,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次比赛,我们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们输了吗?不!我们没有输,我们只不过没有赢!我们还会有机会的,重要的是,我们学会了比比赛更重要的东西。本
见面问好尊重他人是我国的传统美德。我们不能以貌取人,即使他是个清洁工,修车工人,我们都会为他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助人为乐,默默奉献,舍己为人……而感动,或许我们的一句问候,一个真诚的微笑,都会使那些被尊重的人改变自己。
劳动能使人变的聪明,让我们掌握一种方法,获得一种技巧,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要热爱劳动,热爱劳动,热爱大自然,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吗?
团结在拔河比赛中如果不是我们共同努力,我们会获得名次吗?在打扫卫生时没有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会拿到名次吗?本
互助在别人有困难时我们应该帮助他,只有互相帮助我们的班级才能更加的和谐,才能更加美丽。同学们,为自己的班级献出一份力量吧!
感受最深的还是要吃苦耐劳。早上六点,我们准时起床了,6:20正式的训练开始了,太阳越来越红了,中午更是艳阳高照。稍息,立正,转身,向右看齐,齐步走,正步走,我们都就造出一种势不可挡的力量!脚疼,腿疼,胳膊疼,手疼……但是,我们忍者,忍住疼痛,勇往直前,吃这点苦算什么!我们不怕!
在拔河,合唱和内务的评比中都拿到了成绩,但这一次,我们输了,不!正确的说,我们是没有赢!我们还会有机会的!我们还会再怒力!还会加油!
军训中,我们变的自强,自信,我们学会了面对生活。
信念是人生征途中的一颗明珠,既能在阳光下发亮,也能在黑夜里发光。坎坷人生,我们不能企求尽善尽美,而自信,自强与人生的成败息息相关。把梦想交给自己,去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生活!
这,就是我们人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