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社会实践心得
通过这次的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逐步了解了社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这在无形中使我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增强了自身努力学习知识并将之与社会相结合的信心和毅力。这个时代是我们的时代,更应该提早走进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磨练品格、增长才干、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舞台。在这里我们真正的锻炼了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做了更好的铺垫,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会更加积极的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本次的社会实践中,我虽然是小组长,但是在组中我积极的听取了学长学姐的意见,并学习了他们思考问题的方式,这对我的成长非常重要。在一些问题的讨论上,我小组的思想碰撞出了火花。这是在课本上永远也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
这次实践活动,丰富了我们的实践经验,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使我们通过这次实践更加了解社会,这次实践活动意义深远,对我们的帮助享用一生。作为一个未来掌控新时代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