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__教育基金会给予我的家访实践任务是去咸阳和汉中,记得我一共访了八十多个19级新生。家访途中遇见了让我尖叫的优秀学生,各种奖章和奖状。此外每个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希望未来上了大学之后对家庭、对社会、对自己、对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
他们希望自己在未来大学的生活中能够提升自己的价值,丰富自己的知识,同样也非常感谢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这个平台给予的这次成长的机会让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适应在这座美丽的城市生活。
家访过程中总能遇到一些特别的故事,故事的背后是家庭的苦难、命运的不公、环境的无奈,但更多的是莘莘学子们勇敢逐梦的坚定和执着。感谢纯山的这次家访,让我遇到这些努力的孩子们,让我明白人生的每一段的经历都不会浪费,也让我相信经历过这么多的他能够一路向前,和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