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虽然有些事你不能成功,但也不能为自己感到失落,在你遇到难过的坎儿时,对自己说一声“我能行”!这便给了我们无限信心。
在由王老师执教的一节数学课上,王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很难很难的奥数题。老师给了我们五分钟思考和解算的时间,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了那么一个解题思路,我又跟我的“左邻右舍”商量了一下,可他们却说我的思路是错误的,应该按着他们的思路解题,可是我就是坚定自己的解题思路是正确的,我就按照我的解题思路算出了那道题。最后的得数是“528”,而其他人的得数各有不同,有的是467,有的是621等等。五分钟后老师让我们举手发言。有一些学生把手举得高高的,看起来很自信,老师请他们回答,结果老师摇摇头说:“你们再想想。”这时,我自信不疑地举起了我那双小手,老师看到我那双“孤独”的小手,便让我发言,我就把解题思路讲了一遍,说出了得数。老师面带笑容的说:“非常棒!请给这位小同学一点掌声!请坐!”雷鸣般掌声掌声响起来,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有收获,才会走上成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