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初中的第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面,我经历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刚开学时的军训。
注册那一天,当老师宣布要去军训时,立刻,一阵巨大的欢呼声冲击着我们的耳膜。在我的印象中,从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全班如此整齐一致地发出如此大的欢呼声。
到了训练基地,我们才发现,原来军训不是想象的那么好玩的。每天都是练习军姿,做操,跑步等等。从早上练到晚上,从艳阳高照练到满天星辰。每天,耳朵里除了“立正,稍息”的口令声,似乎就听不见别的声音。练得腰酸背痛,却又不能休息,只有晚上睡前的那半个多小时,我们可以稍微自由一下,聊会天。不过,教官仍然会在宿舍门外徘徊,让我们都提心吊胆。即使是在这短短的放松时间,我们仍闹出了很多笑话。
艰苦的五天军训结束了,我们就像是炼狱里的鬼魂,经过磨练,终于得到了新生。令我兴奋的是,我不但得到了锻炼,还拿了优秀学员奖,也算是一个完美的军训了吧。从那以后,无论我碰上多大的困难,只要想起军训,我都会觉得眼前的困难算不了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