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我就怀着一颗好奇而而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学校。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对我说:“你是第一次参加军训吧!”
不知过了多久,预备铃叫了起来,不一会儿,老师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老师来的第一件事是发军服,穿军裤。过了几分钟后,同学们穿上了迷彩服,突然广播说:“请三,四,五年级的同学赶快到操场集合。”我们就迅速的离开了教室,跑到了操场。到了操宣布完事情后,我们就跑到了教室,过了一会,我们的和教官就来到了教室,教官来的第一件事是自我介绍。介绍完,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下午,我们的训练就正式开始了,看着向往已久的迷彩服我们高兴不已,看着教官们精湛的功夫我们羡慕不已,真想马上学到他们的全部本领。
我想:“通过这几天的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一定要让教官、老师和父母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