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400字
大家好,我是四(8)班的覃宇嫣。今天我在这里和大家谈谈我学习的心得体会。我认为,要把学习当作是一种乐趣,不要当作一种负担。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认真听好每一节课。1. 语文要了解课文内容,了解生字、生词的音、形、义,遇到难写,难记的字,多写几次; 2. 数学要熟悉老师说过的法则,多做练习及相关的课外书;3. 英语要看清句型,熟悉单词,要多听,多读,多写。而且要多复习学过的知识,坚持做到多做练习题、多背单词、多看课外书及参加一些有意义的课外活动。
每天放学回家,我总是主动完成作业,不会让父母催促着去完成,遇到不会做的自己查资料,最后才请教父母或同学。然后读一些有意义的书,来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增长自己知识,开阔视野。
同学们,我就是这样学习的,从自我做起,从快乐做起;学得主动,学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