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在课堂上教了我们很多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学习,我进一步树立起了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学习我知道了:当我们徒步行走于人来车往的马路时,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在马路上嬉戏打闹;当我们过马路时,要多一份谦让与耐心,不闯红灯,走人行横道,绝不能为贪一时之快,违规横穿马路。因为,一个疏忽、一个马虎、一个走神都可能酿成危及生命的严重后果。
我回想自己以前的行为有很多就是很危险的,比如:过马路不左右看,只看感兴趣的;只顾跟同学说话不看路况;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看着没车时就闯红灯;走路不靠路边等等。以后,我会把这些坏毛病一一改正,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学生。让爸爸妈妈放心,让老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