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媛媛来到了唐总这边,准备签合同。然而,她并不知道新闻进行时那里有备份的视频素材。就在两人准备签合同的时候,新闻进行时的广播播报出了大地房产的相关信息。这个意外的曝光导致合同没有签成。邹主任事后还劝说白杨和何欢要好好相处,共同将新闻进行时发展成为整个电视台的中心频道。白杨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过激,所以前去医院看望何欢的母亲,并主动向何欢道歉。他偷偷地替何欢的母亲支付了一院的费用。
赵媛媛一直不接周佳奇的电话,于是周佳奇亲自去找她道歉。他声称是赵媛媛主动给他打的电话,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对其他女性动心。然而,赵媛媛对他毫不理会,转身离开了。
电视台很快公布了评分结果,新闻中心获得了综合评分第一,这让整个新闻进行时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激动,因为第一名的评分意味着他们将获得奖金。
在电视台开会的时候,邱主任突然提出辞去广告中心主任的职务,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震惊。领导询问邱主任的原因,他抱怨自己为了拉广告赞助不择手段,甚至屈辱地向他人求助,然而当他成功拉到赞助之后,却被人在背后捅了一刀。电视台的员工们纷纷猜测邱主任抱怨的对象就是新闻中心,因为他们将大地房产的新闻曝光了。
邹主任解释说,新闻曝光之后,并不是在损害大地房产的声誉,而是在帮助他们进行整改。与此同时,白杨也开始调查是谁删除了视频。何欢亲自去赵媛媛的家里询问,赵媛媛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他。然而,何欢试探性地询问之后,赵媛媛不经意间透露了她删除了视频的事实。何欢感到奇怪,赵媛媛是怎么得知他的电脑登录密码的?赵媛媛坦诚相告,是因为之前无意中看到了何欢的手机密码,所以试着用这个密码登录了他的电脑。赵媛媛的这番举动明显是将何欢置于困境,这让何欢感到很伤心。
赵媛媛心情低落地向何欢道歉,甚至恳求他不要向上级汇报这件事情,因为她知道如果被曝光,她将面临毁灭性的后果。之后,何欢离开了,他给白杨打电话,原本想告诉他是赵媛媛干的,但当他看到自己的汽车时,他决定帮助赵媛媛,因为在他最困难的时候,赵媛媛帮助了他。当何欢正在上班时,他收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存入的三万元。通过查询,他知道这是赵媛媛之前给他的。
刘涛来到了广告中心寻找赵媛媛,发现她正在整理行李,因为她以为何欢已经举报了她,导致她可能会被开除。然而,何欢告诉她自己没有举报,赵媛媛感到非常感动。由于何欢表现出色,他被提升为电视台的正式记者。在上班的时候,白杨继续询问何欢是否记得是谁知道账号和登录密码,但是何欢依然没有透露。
赵媛媛刚刚完成节目后,新闻中心的张珂发送了一条信息给她,声称知道是她删除了视频,并以此作为威胁,想要与她一起吃饭。周佳奇给赵岩打电话,但是赵岩没有接听,于是周佳奇开车来到了电视台门口等候。
《做自己的光》在哪个平台播出
由余丁执导,刘涛、秦海璐、刘宇宁、柴碧云领衔主演的女性成长励志剧《做自己的光》官宣定档,将于今日起(7月17日)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接档《女心理师》继续展现了不起的“她力量”。
《做自己的光》看点
该剧跳脱出传统创作,用更符合现代人思维的方式构建三位“新”女性角色。制片人许振透露,《做自己的光》为原创剧本,编剧苏晓苑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取材蓝本,将何欢、白杨、赵媛媛设定在同一个职场环境,“我们没有制造偶遇桥段和强目的性,而是让这三个女性角色之间友谊与竞争关系并存,每个人在职场面对的挑战是相似的,核心看的是她们三个人如何在逆境中成长、探索新可能。”
从“互助独立”到“独立互助”,是女性群像题材的新解法。该剧重塑“女性互助”概念,何欢、白杨、赵媛媛身上兼具独立人格,能有勇气面对工作与生活的坎坷,靠自己的力量真正去闯去拼。女性的互助性更多体现在力所能及的帮助、持续陪伴与精神支持,从“成为别人的光”到“做自己的光”。
《做自己的光》人物关系
刘涛 饰 何欢
何欢是一个六边形战士,她真诚专注,热爱当下。无论遇到多少阻碍,掌握自己的航向,终会光芒万丈。
秦海璐 饰 白杨
职场大魔头白杨,坦荡、无畏、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勇往直前,把握每一个当下,为自己发光。
刘宇宁 饰 蒋俊豪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蒋俊豪是一个阳光的乐天派。
柴碧云 饰 赵媛媛
人间清醒赵媛媛,为生活努力打拼,永远向着目标果敢出发。
张铎 饰 任杰
坚守理想,造就更完美的自己,一切尽在掌握。
做自己的光何欢老公出轨剧情
白杨急匆匆地找到了何欢,将刚刚发生的一切告诉了她。她诚心诚意地想帮助何欢,但何欢却还在对她给自己的节目打低分一事生气。
就在此时,何欢收到了一封快递,打开一看,里面是欧凯歌和另一个女人的合照。看到这张照片,何欢顿时心里五味杂陈,愤怒、失望、伤心,一股莫名的痛涌上心头。
在此之前,蒋俊豪已经给其他三位老总都安排了工作,而他自己则决定深入虎穴,亲自调查这一切的真相。
何欢找到了照片上女孩住处,用钥匙打开了701房门,屋里摆放着欧凯歌的一些物品。所有的线索都指向欧凯歌出轨的事实,这个发现几乎让何欢崩溃,但她勉强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冷静地查看了房子。她询问了房东,得知上一个租客就是照片中的女孩,名叫郑雪见。而快递盒子上也有郑雪见的名字。
了解到郑雪见在标融会所上班,何欢决定去找她。她见到了会所的副总经理朱女士,询问郑雪见是否是会所的会员。然而,朱女士表示他们不能透露会员的私人信息。她告诉何欢,郑雪见上周五已经离职了,没有说明离职的原因,只是说要和男朋友去外地发展。
何欢心中有了一个猜测,她想知道欧凯歌是否是会所的会员。但朱女士坚守着公司的规定,不愿透露任何会员的私人信息。
事情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何欢内心充满了疑惑和不安。她决定不再沉默,要继续追寻真相,揭开这一切的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