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劳动节400字作文()【篇8】
5月1日——劳动节。做些什么事呢?对了!可以大扫除呀!我心里一喜。
于是,我便开始大扫除。我先来到了阳台,我用扫把扫了一下便扫完了。扫完了阳台后,我又开始扫书房和我的卧室及爸爸妈妈的卧室。不到15分钟,便扫完了。接着,我又扫完了厨房、餐厅和卫生间,整个过程用了短短10分钟。
后来,我又把目光转向了爷爷奶奶的卧室。我拿着扫把“刷”、“刷”的几声便扫完了。我刚想离开。突然,我想:会不会爷爷奶奶床下还有垃圾呢?于是,我便把扫把伸进去,然后,把扫把拿出。
果然不出所料,床下有许多垃圾。看着从床下扫出的垃圾,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最后,我又把扫把对准了客厅,扫完后,我想: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但是沙发下会不会有垃圾呢?此时,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试试不就知道了。
于是,我把沙发移开。真的!沙发下真的有许多垃圾。我高兴极了,连忙把垃圾扫掉。我又发现了好多灰尘,便用拖把拖,一边拖一边唱着:“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喜刷刷……”拖完了地,大扫除就正式完毕了。
望着被我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家时,我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