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劳动节400字作文()【篇7】
五一国际劳动节,妈妈准备带我去北京植物园。
我们坐了两个小时的公共汽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一下车我就闻到了一股香香的味道。随着拥挤的人们来到了植物园大门口,啊!真是漂亮极了,门口整齐的摆放着各种五颜六色的花儿,显得格外好看。
进入植物园继续往前走,走过一座小桥,就来到了湖边,湖面很静,湖边长了一层绿绿的青草,岸边载着一些垂柳和一些碧绿的植物。我发现岸边还有几块大石头,人们坐在石头上乘凉。在往前走就来到一座小亭子,下面用四根红色的柱子支撑着上面是个八角亭,最顶上有一个圆球,十分好看。不远处还有一条小溪,水不是很干净,里面的石头长满了青苔,河里有许多小鱼和小蝌蚪。旁边有一排垂柳,上面长满了绿色的小叶子,风一吹,柳条就开始起舞了,真是美丽极了。
来到山脚下,有一片桃花园,漫步在桃林中,我深深地吸一口气,啊!桃花的芬芳和小草的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我爱不释手捧起一朵花儿仔细观察,圆圆的花瓣,淡黄的花蕊,在那叶的衬托下,显得分外好看,我连忙叫妈妈用相机把如此的美景拍了下来。
夕阳西下,我们才万分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此次游园让我闻到了春的芬芳,看到了春的生机,感受到春风的温暖,这真是与春天的一次亲密接触啊!